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HOUT THEM OUT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❤you and me

footprints

12/26/10

6moredays

let's blog about feelings before i go to PLKN
说真的我宁愿留在西马
我有乘搭飞机恐惧症 D:
讲罢了@@
可是去了那么远
见朋友也难
见她更难 ):
新年也不知道回得来不
很烦很烦真的很烦
头疼到死了 D:
虽然知道有个伴大家好照应
可是可以的话我宁愿是在家附近的
我什么也不要只要家附近 ):
我怕我会想家LOLs

这六天
不简单 ):

我发现已经对你陷得好深<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