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HOUT THEM OUT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❤you and me

footprints

6/23/10

豪雨

突然觉得用文字写出自己的心情好难
想写出来但又不想让人家看懂更难
只想轻轻松松用说的告诉人
但又会有谁愿意听我说

不见的东西
我们不知道何时能在找回它
但是我们更加无法想象找到它的时候
能有多喜悦

谁能回答我,
要是有天错过了巴士,你会去追吗?
假设巴士司机会为你而停

又有谁能回答我
要是有天你错过了徳士
假设你知道徳士司机绝对不会为了你而停
你,还会去追吗?

太多选择很迷茫
但当所有选择都不再是我的抉择
我才理解迷茫到底是怎么的一种感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