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HOUT THEM OUT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❤you and me

footprints

1/3/10

tagged

幸福未到
所以我不必遵守条规 x)

1.你最希望从朋友(不包括爱 人)那里得到的 是什麼?
-->心

2.最近最郁闷的事?
-->i dont know, i can feel im...

3.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?
-->很多

4.难过的时候会..?
--> 一个人坐着(可是我经常哦-.-)

5.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(不可删除题)。
--> erm...可爱,爱心,漂亮

6.今年的圣诞节,你快乐吗?
--> 不错

7.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麼?
-->跟她说声‘我准备好了!’

8.用一个字形容自己.
--> emo

9.你的梦想?
-->妄想就有

10.现在最希望的事?
-->时间倒退

11.十年以后,你想过什麼样的 生活?你打算如何实现呢?
--> 富有,用我的一双手

12.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 城 市? 为什么?
-->台湾,好像很好玩

13. 你为什么要回答这些问题?
--> 你在质疑我吗?

14. 怕不怕世界末日?
--> 怕

15.什麼时候觉得孤独?
-->一个人

16.最近一次掉眼泪是?
-->没有

17.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?
--> 幸福不能祝福,要争取

18.选择女朋友的条件?
-->我喜欢很温柔的

19.在被tag之前,在做些什么?
-->view older post

20.在2010还没到的时候,你想说什么?
-->迟了,不过想说的早已经写在‘吻别2009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