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HOUT THEM OUT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❤you and me

footprints

11/22/09

worksss

hey!
miss me?
i miss you!
XD

终于完成了4天的full time work
我只能说我做到了!
不知道谁跟我说
''只是顾店,站着罢了超简单的...''
让我慎重回你一下har
''屁啦!''
不过也算了
只因为店里就我一个男的
就让你们使唤吧T.T

工作了6天
真的超充实的
第一天上班我真的很乖
乖到早到一个小时
就连放工也没早放叻
第二天
-.-
迟到了
lol
不是我故意的okay?
持续了6天
其中4天full time
omg
那种疲惫可以说是S级的累

感谢探望我而我却给予柠檬的friendsss =)
感谢工作到sienz时愿意跟我sms的friendsss =]
感谢工作到快夸下时为我打气,安慰我的friendsss =D

感谢感谢感谢!


2 ♡:

Deleted. said...

星期一的时候
我、嘉怡、紫婷、碧樱
在店外走了两次
你都没看到我们

jiun said...

congrate, u had been tag by me..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