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HOUT THEM OUT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❤you and me

footprints

8/18/09

加油

剩下4天了

我所坚持的就只有这个星期了

我想好好地看看大家

好好地享受那种感觉

那种令我不舍的感觉

那种让我有热血的感觉

那种令我会想竞争的感觉

我不想做任何人

也不想让任何人替代我

我是方毅峰

7 ♡:

★HooNg仔仔☆ said...

paishe涅....
很好奇你什么剩下4天啊...=]
我來做8公...XD

毅§峰♂ said...

比赛咯

X)

→♥【m!n】 said...

加油啦~ =D

said...

加油加油=)

said...

很好!
你就是你!
加油啊!

♥ Clara said...

u are who u are
gambatte!

:)

kheryin said...

你是方毅峰!